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服务员:我们菜量小!上菜后我懵了: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

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。谁也不能否认。一方水土养育了一方人,同样各地有各地的美食,我们的美食文化也是千差万别的。有的人为了寻找不同的美食,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。总想吃到更美食的自己也喜欢的美食。可是美食哪有能全部尝过来遍呢?人生总要有一丝遗憾的,美食同样也不利外。现代人生活水平好了,连吃的东西都要讲究养生了。真心是吃惯了好东西,想换换口味来点糙的.来看看小编今天给大家带什么美味的小吃吧。绝对让你物超所值。来看看到底是什么美食让中国吃货这么上心吧。今天小编分享的是自己吃的一顿午餐,点菜时,服务员:我们菜量小!上菜后: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

老板请吃饭,因为只有两人,我们选择了一家很小资的餐厅,这是我们点的卤肉饭,服务员说自家菜量不大,我们可以多选几道菜,看到这道菜我们就懵了!面对这么大一碗饭,你怎么心安理得的说出菜量小的?!

干锅有机花菜,菜花的营养比一般蔬菜丰富。它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食物纤维、维生素A、B、C、E、P、U和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!为了自身的健康,我是经常点的,想象中是一小份,上来之后,知道自己天真了!

超大盘的鸡翅,这道菜还没有上的时候,我们就已经饱的不得了了,实在是吃不下,毕竟除了它们,我们还点了一口都没有动的豆花,一份沙冰,两人一共点了五种,没种都是超大分量,根本就吃不完!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不知道浪费是可耻的吗?!感谢您百忙之中抽时间看小编的文章,万分感激不尽,辛苦啦!喜欢小编的文章点击头像进去,点关注哦,每天准时为你更新相关的文章!祝您全家幸福,健康快乐每一天,天天都有好运来!点赞,关注,评论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